close
20120617_342.jpg 

雖然是去年此時寫的,呵呵,現在也合用!

※ ※ ※

多年前,我在興隆公園教拳,
學生來來去去,總維持在四、五、六人上下,
後來一度降到三人,心想這班撐不久了。

未幾,官師來電,
說週六上午在文山社大有堂新課程,
因為挪不出時間,問我能不能去教,
剛好,我就建議這三位學員和我一起轉學去文山社大。

可能是假日早晨,大家想要休息,
週六早上的新課程,報名人數都不太多,
第一學期,我們大約只有十來人,
但由於班長曉瑩的熱心,每學期舊生留下來的比率頗高,
人數開始穩定成長,
到了惠蘭接任班長,人數更是蒸蒸日上,
這學期甚至額滿,且達35位哩!

上課時,場地站得滿滿,
站在後面,看到同學進步,都會讓我感動。
且幸好本班有世明、徵盈兩位老師(元門太極認證的師資喔!)
和多位老同學在分組練習時,為大家示範與解惑,
真是太感謝了,有你們真好!

記得剛教拳時,老師對我說:「教拳能讓你進步」
感謝官師,至今仍深刻體會,
元門太極學來辛苦,成果得來不易,
我喜歡教拳,因為覺得自己只是比大家先起步一點,
有義務將心得與大家分享,
因此也非常感謝大家給我機會,一起來練拳。

本來要收掉的班,柳暗花明地起死回生且又發展茁壯了起來,
因緣真是奇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w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